close

一部靠實力翻身,打破全世界的不看好的作品

這部好作品沒有被埋沒

迪士尼卡通裡面,我期待能拍成真人版的作品有"阿拉丁"."小美人魚"."魔髮奇緣"和"失落的帝國"

"失落的帝國"'想要開拍很難,"魔髮奇緣"先搞定女主頭髮如何呈現未來可以期待

"小美人魚"要拍但人選還沒公佈,"阿拉丁"是我裡面第一個看到真人化的

 

當時動畫版男主角阿拉丁原形主要是參考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

女主角茉莉是參考 珍妮佛康納莉

但真人版開拍也不能挑像兩位那樣的白人

又要會唱歌,又要長得好看,又要有觀眾緣

挑選上有夠難.......

 

然後選了演員開拍了電影,等到首波宣傳照出來,瞬間被網友酸爆

那個畫風太像寶萊塢,阿拉丁看起來不是很帥.精靈不是藍色的,賈方不知道在帥幾點的

之後預告和海報也是讓人持續酸,直到唱著主題曲"全新的世界"的預告片出來才讓大家有點期待

好的宣傳讓人上天堂,壞的宣傳要到正片上映才有機會洗刷委屈........

 

MV5BMjQ2ODIyMjY4MF5BMl5BanBnXkFtZTgwNzY4ODI2NzM@._V1_.jpg

 

這版阿拉丁演員雖然不像湯姆克魯斯那樣帥到沒天理

但至少是個濃眉大眼的小帥哥阿

首張曝光的宣傳照簡直.....挑了張比較不好看的.....

 

我本來就算"阿拉丁"路人迷妹,再怎樣都會買票去看,至少這預算又是迪士尼正品頂多看了部不怎樣的電影

結果最後我看完原聲帶狂聽.也入手了貴貴的美術設定集

就是美術設定集不便宜,所以我一定是很喜歡的片子才會去買

71aDHNq+ipL.jpg

其實上映前我最擔心的是讓大家直呼真帥的賈方

預告聲音很弱,然後又太帥太年輕不像動畫版

選人又不是挑比原來的帥的就好

是要挑合適阿!

最後看完心得是.......

 

=======以下電影雷=========

 

 

 

 

 

 

 

 

我釋懷了XD

這版賈方確實氣勢比不上動畫版

但我不會想把兩邊拿來比較

因為......全部的角色,又以賈方和茉莉最明顯

整個是砍掉重練阿!

整個心態和經歷都不一樣

這版的賈方設定是個阿拉丁的鏡子

過往如同阿拉丁那樣,是個小偷......

被關出來一步步往上爬,最後迷失自己

和動畫版設定差很多.....(應該說動畫版沒講這麼多XD)

 

aladdin5cc39fa06b2a9.jpg

這版賈方自卑又自大

有時還有點畏畏縮縮的

旁邊的鸚鵡艾格像個小惡魔,在旁邊叨叨絮絮著....

當賈方還沒起殺機前,艾格已經在旁邊提醒著他了

可以說艾格比賈方還壞XDDDD

 

086878300_1558590171-Mena_Massoud_as_Aladdin.jpg

aladdin-mena-massoud-1557747799.jpg

主角阿拉丁同樣自卑

就算許願變成阿里王子,仍舊自卑

只是他沒有像賈方那樣極度自卑到變形

最後讓 煞氣a女蘇丹乂 納為王夫 

其實阿拉丁才是公主系列那個公主

 

 

 

 

 

Aladdin5c9bb6a6752d1.0.jpg

女主角茉莉公主,改編成立志成為蘇丹

打破一直以來由男性擔任蘇丹的傳統

自己廢除公主非得嫁給王子的法律,比動畫版由老蘇丹廢除更好

近年作品很愛展現女力,只是當中有些用力過猛

這部茉莉公主的女力展現合情合理

人家本來就蘇丹獨生女,以前還得招贅繼承,現在換公主自己來!

 

20190529-will.jpg

精靈和仕女的感情線也是全新劇情

讓精靈更加有人性,侍女也是可愛又討喜的新角

精靈要約侍女出去散步的時候,侍女在那開門關門超可愛的XDDDDDD

 

 

這部我覺得最神奇的是

每一個角色都像是全新編寫

和動畫版都不一樣

全部一樣的只有猴子和魔毯.老虎

連動畫版小壞壞的侍衛長哈金都改編了

但因為合理,所以觀眾接受了

 

這部的服裝設定

男生最喜歡阿里王子

女生最喜歡侍女妲莉亞

AL_18258Rsm.0.jpg

al_3267873289329039032.jpg

 

<--妲莉亞的戲服看起來輕飄飄的,豪豪看~~

 

 

 

 

 

tmp_ZJ0u1a_1f6ee9f7b2f745a8_Aladdin5ce46e15b32ea.jpg

<--- 鏡子般的阿拉丁和賈方

 

 

 

 

************

這部看完只能以灑花形容

成功的翻拍+改編

等藍光推出我是一定會收一套的

90113.jpg

<--- 找圖時找到男女主戲外合照

畫面美好XDDDD

 

 

接下來要上映的真人版扣掉真獅版"獅子王"

緊接著是"花木蘭"

只是"花木蘭"我有點擔心.....畢竟砍掉李翔又換反派

這簡直是拆CP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