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棒"電視劇系列是日本長青牌的警察偵查片

主角杉下右京歷年在劇中換了4個搭檔 

第一代是龜山薰,這位我沒看過.....只知道是熱血警察設定,後來結尾是以和老婆出國當義工結案

第二代是神戶尊,會看這部是因為這代,算喜歡的演員+有興趣的人設,就來看看~結果就是....好精彩的一齣戲!!

我忘了追到哪一季...只知道後來太忙時間錯過就沒追完

最後結案方式是調回去原單位了,目前穩定偶爾被抓回來客串中

第三代是甲斐享,挺喜歡的演員...就是演員年齡真的差太多,感覺就像母雞帶小雞....不像相棒像師徒

這組我也沒追完,一方面火花&故事感覺沒之前看的精彩,一方面也是因為時間...大概追一半

最後結案方式簡直慘....甲斐享跑去執行司法正義搞出人命被抓了,連帶牽連當官的老爸被貶職,當長官的杉下被停職

這代退場方式很多觀眾不能接受,連我沒追完...甚至不算很喜歡這代相棒角色的,在知道後續後,反應也是"這是蝦咪碗糕啊!!??"

然後戲外演員也引退了,戲裡想看甲斐享再登場簡直難上加難,連探監戲都免了.......

第四代是冠城亘,這代我也是完全沒看過.....看討論文似乎是神戶尊那種菁英型....

一代.三代是熱血型

二代,四代是菁英型

所以合理推論以後第五代會是熱血型嗎!?XDDDD

 

總之,最近又在重看第八季的相棒

那就想說....我沒看過新代相棒和杉下的火花

那來看看最近的電影版好了......

 

ja.jpg

 

結果就是.....

演員之間還行,台詞很嘴

電影本身....我覺得.....有點流水帳的感覺

場面是真的很大....演員方面也很有誠意把一些已經離開電視劇的演員抓回來客串

但是!! 不知道是警察偵查片看太多,還是真的暗示的太明顯

開場沒幾場我就知道真兇是誰了這是怎樣XDDD

 

 

 

==============以下電影雷開始================

 

 

 

 

 

 

 

 

 

 

那貝殼也太明顯了吧!!

根本告訴觀眾說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現在這個貝殼是關鍵喔關鍵喔~

 

然後場面弄很大很大很大

但是從元凶當導演一路導戲開始

每個"故意為之"的點

配樂或鏡頭都會刻意突出

讓人不注意這邊會是轉折或關鍵都難

然後等到某島名字又出現,之前的點連以為是故佈疑陣都免了

就是你了賣勾共!(蓋章)

 

 

然後元凶是假香港人真日本人

弄個恐怖組織出來,最後舞台是要以外國人身分被警察槍殺

拿手下祭旗,特意搞毒氣進來,就是為了演一齣為了讓日本人有危機意識的戲

犧牲自己就為了讓日本社會保持警覺.......

 

 

 

 

????

 

等一下

那一開始的泰國攻擊是?

以香港人身分犯案是?

泰國和香港是倒楣嗎!!??

 

 

最後就聽杉下在那說教

元凶哭哭,養女哭哭,冠城一臉沉重.......

 

 

 

 

是說元凶大大,您還記得您以前手下,出場就被你犧牲掉的黑人探員嗎!?

 

 

 

 

 

 

這部電影版的表現.....

讓我覺得我還是看以前電視劇版的好了.....

至少現在重新複習第八季還是幾乎每集都好看

聽說一到七季也不錯

第九季我忘了有沒有看過了,聽說評價挺高的.....

總之這版電視版是失望了....

不是場面弄很大就是好故事好嗎!!!????

 

jp2.jpg

 

角色方面,最喜歡的神戶尊

這次出來客串真的是客串

只是出來當杉下的小精靈

帶他想帶的人進總部,實況轉播總部資訊給杉下大大,被罵還咬牙(?)堅持持續轉播

最後俏皮的表示"你們加油~我退場啦~" 

這也太客串了點XDDDD

同樣有個人海報的社美彌子,這部至少還是從頭到尾三不五時冒出來串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棒 日影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