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以為"鋼鐵力士"已經是我近期看過最糟的奇幻英雄片了

結果我錯了

"鋼鐵力士"是面攤演員+不知道哪穿越來的謎片氛圍+邏輯合理性問題大但勉強撐下去把故事講完

這部是浮誇不入戲演員+完全放棄講述故事+我去服裝出租店租到的萬聖節戲服還比他們穿得好看!!

這兩部通通去面壁反省啦!!!

 

888.jpg

 

我看影視作品很寬容的.....就算是最後給負雷的作品也是有某些地方可取,不會完全否定

但這部真的不值得留任何好話阿......

真的不要看!! 不要看!! 不要看!!

看完我只覺得我腦部因為看到這部受到損傷

我需要看其他辛巴達作品洗眼睛洗100遍!!

因為辛巴達的題材.......我看了這部.....

想說再糟拿來殺時間也就算了

可是我大錯特錯

下次我再看辛巴達題材的片子,扣掉出名經典的幾部外,一定要先稍微看看IMDB一些已觀看者的意見!!

也因此最近兩部現代版我決定直接跳過,看IMDB評分很抖

不敢挑戰了.....謝了~

 

 

這部要啥沒啥

要故事沒故事,要角色魅力沒角色魅力,要美術沒美術

演員表現之糟

男主角完全撐不起辛巴達這名字

浮誇不入戲到我想問離拿到劇本到開拍中間是準備多久???

最氣人的是......

這部跟辛巴達題材根本除了主角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

辛巴達題材的作品很多,很多都是自行發揮,只是都會緊緊扣住航海家的素材

這部...........完全沒有啊!!

是有航海阿....主角是有自己的船阿.....

是有出現幾秒航行的畫面阿

然後角色在船上的鏡頭是拿塊布當帆,拿個木板當船身........讓演員在上面演舞台劇啊!!!

那為啥會接到航行呢?

因為角色們要從海島A移動到海島B阿

不走海路難道用飛的嗎!!?

這幾秒和航海家有!!關!!係!!嗎!!!????

 

整部劇情亂七八糟

大概到前面女船員領便當下線,整部就失控到連吐槽都免了(雖然之前就夠糟了)

真的....................................千萬不要跟自己的時間和眼睛過不去......

 

 

 

打完又想今晚開"辛巴達七航妖島"好好淨化一下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