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了一台藍光外接播放器 (單單為了一部藍光片而買XDDDD)

所以也慢慢的在看一些舊片的藍光重出版

其實我大部分很喜歡的電影,幾乎都有收藏到DVD或是VCD了啦,這時特別收錄比較豐富的舊片,就變成比較會想再收藏藍光的關鍵了
畢竟如果想全面更新口袋傷太大了XDD  只能挑著幾片靠緣分換了

這部班維蕭成名作的"香水",我以前收藏的是花車特賣購買的DVD,外殼早因為節省收錄空間扔了,特別收錄? 根本不會有阿XD

其實一開始開拍賣網,我不是想找這片阿~不過緣分阿~看到就手滑了

 

封面

除了電影本身,這部片的海報宣傳一直是我心裡超經典的存在

另一版本的鐵盒紙盒封面是採用電影海報,女孩被玫瑰花瓣割開那張

選擇這版的原因是我喜歡這版紙盒封面的血玫瑰和封底畫面夠詭異

 

2.jpg

 

封底

 

男主摀著倒楣女角的嘴,然後還配上華麗的七彩亮面印刷.....  @@ 

編號卡,超超超正的血玫瑰阿~~~ 

3.jpg

 

打開是 鐵盒和一本寫真

說真的,膠盒和鐵盒比,好橡膠盒比較好收藏,可是就是買鐵盒感覺比較爽 

 

5.jpg

 

鐵盒攤開

封底的香水圖可以直接拿去當香水廣告了啊啊啊 

7.jpg

 

鐵盒內

整片最大的場面

6.jpg

 

最重要的碟片和附贈的卡片

碟片那迷幻感 

4.jpg

 

小卡

9.jpg

 

明信片

右下好評 XDDDDDD

11.jpg

 

寫真書無法攤平,只能勉強這樣拍

超衰小的美麗女主角 

10.jpg

 

打完收工,收納回去時,卡片就要這樣放才對,這張要放最上面見光XDDDD

期待周末好好的來複習這部片 

目前手上三部鐵盒版藍光,全部是班維蕭的作品是怎樣XD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盒 藍光 香水 電影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